close
七月九號是我訂婚大喜日
差一點颱風要搞砸了一切
當天凌晨4點多外面下著大雨
心也跟著擔心起來
會不會因為這場大雨因此來的人不多
還好在化妝中外面天空很做美的出了大太陽
心才放下一顆大石頭
真是感謝老天爺
我的阿那達還開玩笑的說
他已經跟老天爺說好了今天不要下雨改天在下
ㄏㄏㄏ...還被他說中了
 
很多人都在問我  會不會緊張
很奇怪容易緊張的我  竟然在那一天一點都不感到緊張
可能是辦的桌數不多吧
 
化完妝從新竹的新豐直接開往龜山會場
很快的比預期來得早10點半多就到了
到了會場開始準備東西.喜糖.香菸.喜餅
媽臨時說要互戴戒指
結果幫我化妝的設計師說那要互戴戒指
不如就做一套的 所以要敬男方茶水
就這樣急忙的要趕在11點要做好
互戴戒指還不能讓對方
馬上戴上  還要故意把手彎起來
好像意思是說  不要被對方套死死的
ㄏㄏㄏ...帶戒指時大家還哄堂大笑
 
不過回想起來阿那達好像第一次跪下來幫我帶戒指
不知道求婚是什麼感覺得我   這真是奇妙的感覺
 
還有還有訂婚男方不能吃到結束   吃到剩兩三道菜的時候
就要離開先走   聽我朋友說因為吃到完會把女方吃到倒
好奇怪的說法???
 
不管如何都歡喜落幕
最後我那些姊妹  還惡整我
硬要我擺一些很醜的姿勢
天哪!真是毀了我的形象(雖已沒有形象可言了)
不過還滿好玩的(根本就是自己愛玩嘛>.<")
我想結婚應該沒有訂婚來的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