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我跟我的阿那達已經相識7年多了
今年預計要在9月份入學
所以要趕在我入學前訂婚
 
其實在我高中快畢業時
我未來的婆婆就一直講到要結婚的事
但是因為我跟阿那達剛交往不久
還尚未穩定因此漸漸淡忘結婚一事
直到今年阿那達有提到結婚的事
才又浮出檯面提出來講
一方面我的媽咪也有稍稍提起
所以才慢慢開始規劃
 
還好我們沒有任何儀式
要不然真是忙翻天了
已去掉儀式部分
就差一點失了和氣
如果再加上儀式真不敢想像後果會如何
 
不過現在還好都達到共識
日子一天天的過眼看就快要到訂婚日了
喜帖還沒印 , 婚紗還沒找 , 喜餅還沒定
唉~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只好加緊腳步趕快完成後續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