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好天氣的星期天
氣象報告本來說昨天就會變天下雨
因為颱風要到來的關係
 
那麼好的天氣沒有出去走走
實在太可惜了也順便試車
因此我和阿那達開著車就往八里左岸開去
在車上吹著冷氣還不感覺熱
想說已經下午了太陽應該不會那麼大了
結果一下車哇!
太陽還是好大呀就趕快擦上防曬油
 
沒走幾步路就汗流夾背的真不舒服
逛完了八里就坐船到淡水
逛著逛著阿那答說要去買好吃的喜餅
要我在星巴客買杯咖啡休息休息
我就買了一杯我最愛的摩卡可可碎片
到樓上慢慢享用
休息夠了上個洗手間出來就要下樓梯
走著走著阿呀滑倒了
~痛阿~
結果有個好心的小姐問我:小姐你有沒有怎樣
然後大喊這裡有人受傷了
服務生就來了問我要不要先做一下休息
我痛的站不起來
慢慢的我才站起來下樓梯
阿那達不知道我滑倒了
就一臉疑惑
我說我滑倒了他看到我破皮的腳
就說要去買藥給我擦我說不用
他擔心我會有破傷風所以堅持要去買
當時的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阿那達幫我去買藥他真的很體貼
 
我們還在星巴客門口拍張照
擺了一張無辜的臉
就又繼續逛街
真佩服自己不畏劇痛繼續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