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回媽媽家
好好的在聊天
結果聊到我最今身體不適的話題
誰不希望心平氣和的說話
但他勾起我心中的怒火
難道生病,是我能控制的嗎?
我的身體我最清楚好與壞
一直要我再去看醫生
也許他的出發點是為我好
但他的口氣,像是在教訓人一般
我聽了心中當然免不了會有一些心聲
我要說出來
這樣我才比較好過一點
最近的你,非常反常
你一直把我愛你掛在嘴邊
但我的心一度一度的被你傷害
你的不愉快,影響到我
我跟你一樣,其實是很容易受傷的
你把氣出在我身上,我要從何舒解
愛一個人,不是愛了,又要傷害他
又一次的哭了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